首页  >  小程序
2

小程序任务栏依然需要唤出

日期:2018-03-02

而基于公众号的内容电商虽然喊得很响,但从实际的发展程度来看目前依然是新媒体广告的一个补充,各头部大号各自为战,没有集群效应对阿里电商完全构不成任何威胁;而在微信公开课上,小程序被反复提到的优势之一是「所见即所得」。这里的所见即所得与开发技术里的那个名词不太一样,指的是「用户不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看到一个服务、内容、程序、游戏,都可以在扫描后的 5 秒内开始使用」。但对于开发者来说,「既然的老朋友们预测辣么准,今年应该继续呀! 那么问题来了:今年预测什么呢?好了啦好了啦,剧透太多怕伤身,2018 年各个行业可能会发生什么,各位还是自己往下看并寻找答案吧。王新宇:房产税离我们有点远宏观市场:变1. 长效机制,主要是为了遏制房价的上涨,尤其是投资性需求。在购房条件上,2018 年可能会更加严格,这意味着,购买房子的准入门槛继续加大,购房需求持续累积。虽然电影总体票房会增加,但是电影院的日子却会越来越不好过,因为竞争越来越激烈。中国市场屏幕数和影院数保持了超高增速,但是这两年电影票房已经跟不上影院屏幕数量的增速。影院的上座率在 2017 年陷入了近几年的低点,在 2018 年还会继续低下去。不过随后,微信小程序不断更新迭代似乎表明了腾讯依然对其寄予厚望,而这次,终于在微信主页面上给了小程序一个下拉置顶位置,更是表达了产品控马化腾和张小龙对小程序的溺爱。

所见即所得」其实还有另一重隐含的意思「所见用户即所得」,换一个更好理解的说法是——更容易唤醒用户。小程序电商虽然从明面上看起来成为了唯一的选择,但从实际的社会能量角度来看甚至还不如微商群体,因此到2017年上半年的尾声,微信原本计划的通过去中心化的集群方式颠覆阿里电商的计划已经胎死腹中了。当然,就算是同床异梦,任何一场共谋都是基于双方自愿的,受害者自然不止一方。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