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2

小程序能做游戏吗?

日期:2018-03-02

然而小程序确实有APP般“驻留用户手机”的功能。当时,张小龙分享了一张照片:在自己碎了的手得作罢。马化腾当时说,“不叫应用号可能也好”。这句话引起无数猜测。在2017年里,微信与苹果的“应用分发之战”从未停歇。苹果在华硬件销售下滑,app store 收入讳微信内置应用分发,建立“国中之国”超市老万:2018 年,零售行业得站队今年阿里的一连串动作让人眼花缭乱:阿里入股新华都,阿里系的苏宁与恒大结盟,阿里入股高鑫零售,继而私有化要约高鑫,让银泰与南京中央商场合资设立新零售公司。从中可以看出几个关键:苏宁恒大做商业地产、盒马做超市主力军、银泰做商业主力军。

尽管这在很多人看来是靠微信「专横的克制」来实现,但对用户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移动互联网战争已经结束,2017 年。然而一反媒体的论调,百度、UC、阿里、小米分分跟进推出了「类小程序」的平台。「类小程序」的突然火热,其实并不是技术因素导致的。「类小程序」在技术领域并不新鲜,本质上就是 如果这么类比去看,未来的知识电商市场大概会是这么一个状态:知识电商市场的内容产品供应方主要是个人,甚至是业余的个人,从 2018 年开始会有越来越多的成建制的、系统化地内容制作方出现,内容策划与制作、录音、拍摄、宣传推广等模块工作会更加细分。Web App 和 Native App 的结合,即 Hybird App。它背后的逻辑是,通过本地 App 提供一些基础的开发服务,来强化可以随时更新的 Web App。这种技术离大家并不远,为了能让促销页面随时变出花样,淘宝就是一个典型的 Hybird App。正如上文提到那样,除非是特别重大的功能,淘宝上的大多数促销、运营活动都可以免更更新实现。

。过去一年里,苹果因“热更新”或“支付没抽成”下架了数万款中国APP,以致有开发者呼吁,让微信站出来对抗苹果。尤其对某些内容媒体,如“轻芒”。当然前提是,用户要同意推送。存用户的主要方式。在公众号时代,已经有很多一年前,张小龙强调说,公众号和小程序没有任何关系。至多是用户能看到,公众号的企业还做了哪些小程序,或者相反。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