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2

小程序终于给了它一个首页入口

日期:2018-03-02

由于其产品场景边界和用户群体的限制,各大新贵们的业务天花板,已在 2017 年内先后到来。在这之后,或者调兵遣将开发新品,去争夺另一个用户群体,或者在现有的用户群体之下经营商业化变现产品。最后说一下 “2B”。

一年前,张小龙说“现在不能”。游戏是小程序的大招,无论作为新版本推广还是游戏服务本身。张在另一个受到较大冲击的是那些传统的网站建设的技术公司。其实老卢之前2年多时间也一直是从事这方面的创业。而且最近一两年,客户的需求也在向移动端,如微信公众号的二次开发靠拢。这次微信小程序的

如今看来,小程序正是马化腾心中那个理想的“开放平台”:足够去中心化、足够稳定也足够自由。过去一

年中,小程序孕育了哪些创业项目?图片来源:阿拉丁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12月TOP100小程序榜单分析及年度回顾》“连接线下”集中在共享经济/新零售领域。除了我们列出的,还有无人货架“便利购”和摩拜、ofo等共享单车。它们或以线下硬件为入口,通过线上开启服务;或直接依赖线上小程序找到线下应用。

推出,应该更会激发客户对微信公号的开发热情。所以从长远讲,不管是APP还是网站建设类技术公司,利还是大于弊的。因为微信小程序在很多方面,确实比网站,以及APP更有优势。017年底,微信小程序上线了“小游戏”,彻底放开了游戏功能。作为引导用户的大师,微信在“飞机大战”就首创了这种“What’s New”新特性介绍。这次,微信通过小游戏“跳一跳”引导用户升级,并放在了新版本首屏。当用户玩游戏,想退出时,右上角“关闭”的位置只有一个小圆点。下意识地点击后,小程序就被固定在了首屏:微信什么都没说,但几步点击后,用户已熟悉了一切。但腾讯也有腾讯的优势:不称霸,广结盟,给流量,来赋能,谋共赢。所以说,2018 年真的是零售行业站队的一年。两家巨头都会开始喊话:“来,加入我,你能生存下去。”目前,真功夫、屈臣氏、大商天狗电子商务等商户已经借助了小程序社交立减金能力。用户完成支付后就能领取一份与好友分享的优惠,直接在小程序内支付抵扣,大家也可以去这些门店进行体验。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