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1

补足类小程序正在诞生

日期:2018-03-02

便利店毛琳:生存类和社交类游戏将成为 2018 年爆款2016 年是 RPG 游戏《阴阳师》,2017 年是 MOBA 游戏《王者荣耀》,而到了 2018 年,有两类游戏有望成为爆款。“游戏”如画画猜猜,本身深度利用微信的社交功能,使用时长、传播速度都高于其他渠道。微信小程序开放“游戏”品类后,一定会有海量的游戏小程序诞生。Facebook在海外已验证了社交游戏的恐怖潜力,中国三四线城市则是更好的土壤。这一年,将会是游戏小程序的爆发之年。

生存类游戏成为爆款2017 年 “吃鸡” 风靡一时,热度甚至接近《王者荣耀》,网易的《荒野行动》和《八姐升级到了最新的6.6.1版本,实验了一下,微信主页面唤出小程序任务栏,只需要动动你的小食指,下

拉一下就OK了。你看看,这个小程序任务栏的位置是不是很绝佳啊,高于所有的聊天内容,和导航栏,这简直就是一骑绝尘,置顶啊。你说,这是不是反映了腾讯的高度重视?

终结者》占得先机,《小米枪战》和1. 生存类游戏风口已起,众多三方游戏厂商已经在开发 “吃鸡” 手网站这里特指传统的,在电脑上打开的网站。我们都知道,早在三五年前,移动端的用户就超过了电脑端。

但由于某种惰性,技术开发人员直到这一两年才缓过神来,开始重视移动端。传统的电脑上看的网站,自然不方便在手机上看了。而且手机用户花在手机页面上的时间并不多。他们大量的时间都花在于APP上。但我们都知道,手机的屏幕是有限的。我不可能一个应用,一个需求,就装一个APP。

于是要么把自己最急需的,最常用的一些需求的APP装上,看新闻,装一个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啥的。那些不急,不常用的,就让超级APP来代替。比如看看八卦,学习下行业知识等,订阅一些公众号就行了。游,而其他游戏品牌为了规避 “吃鸡” 版权也会升级游戏玩法。2. 腾讯做局,加速 “吃鸡” 品类发展。腾讯除了 CF 的 “吃鸡” 模式,另有重磅的天美开发的《绝地求生:光荣使命》和光子开发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腾讯的品类开发能力不容小觑。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