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1

企业开发微信小程序有哪些注意事项?  

日期:2018-03-03

微信小程序是微信内的应用,而公众号是基于H5网页,H5网页运行环境是浏览器,微信小程序运行环境并非完整的浏览器,开发过程中用到H5相关的技术,微信小程序的运行环境是微信基于浏览器内核完全重构的一个内置解析器,针对小程序专门做了优化,配合自己定义的开发语言标准,提升了小程序的性能。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功能单一,但体量巨大的“如微信、支付宝正抢点的“二维码交通支付”(双弱网),就是通过“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整合进微信里的。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对于开发者而言,小程序开发门槛相对较低,难度不及APP,能够满足简单的基础应用,hishop小程序开发认为适合生活服务类线下商铺以及非刚需低频应用的转换。小程序能够实现消息通知、线下扫码、公众号关联等七大功能。其中,通过公众号关联,用户可以实现公众号与小程序之间相互跳转

2.小程序依靠微信支付的快捷简单方便,能够刺激消费者优先考虑使用小程序进行购物。.小程序不需要用户进行复杂的注册和登录,直接与用户微信号进行绑定,对于商家销售而言,小程序使用流程的简化将会大大提高客户转化率。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