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2

2018年小程序推广渠道,企业运营者必看!

日期:2018-03-05

官方收款码长这样四步完成“1分钱”申请1.微信首页点击右上角“+”-收付款-点击“收款小账本”或搜索小程序“收款小账本”2.点击申请官方收款码3.选择样式4.完成申请 并且原生APP也需要制作小程序。苹果商店刚出的时候,只有500多个应用,而且只有100个是免费的,到现在大概有两千多万个APP了,如果转化

微信小程序的一系列快速更新、迭代,以及昨天推出小店小程序,不仅说明了小程序在腾讯目前的战略性地位,也足够佐证了今天微信小程序在市场上面的热度,以及为线下广大商户企业所认可的趋势和价值。 小店小程序将进一步规范和催熟市场小程序更注重小程序的落地运营,注重小程序承载服务的特性,不同系统产品符合不同行业的业务流程和特性,能确保终端商户落地运营、给终端商家带去实际的价值。目前产品更新迭代速度非常快,每周后台功能更新两次。未来,会持续为合作伙伴和商户带去更大价值。过来,这个市场是会有多大?创建自己的微信小程序,抓住正在逐渐兴起的小程序市场!微信小程序之于微商:引流和打通线下渠道,但效果并不理想由于行业整顿力度的逐渐加大,加上此前在消费者心中累积的负面形象,传统微商普遍进入发展寒冬期,转型迫在眉睫。而去年11月份微信上线的小程序“微信小店”功能,成了许多微商二次爆发的新机遇。

3、线上线下相互作用通过小程序实现线上线下流量的引流,用小程序将线上流量引导至实体门店,而实际体验过服务之后又可以通过小程序分享功能带来更多的用户和流量至线上预定,实现线上线下流量的互通。

1、附近的小程序功能--更多选择、更少操作,随时获取周边酒店微信小程序最新开放的“附近的小程序”功能让用户可以看到附近5公里内的小程序。2、积分、会员、卡券功能--使用即会员微信小程序新增卡券功能后,商户就能更加便捷的进行营销管理。在顾客使用过一次小程序服务之后,就可以成为酒店的VIP,直接在小程序中就能使用优惠券、积分功能,提升了用户体验。后续更多的营销玩法不断开发中,让商家玩法更酷炫。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