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2

微分销小程序对企业发展有哪些优势?  

日期:2018-03-05

还有个最重要的,就是小程序可以跟公众号相互关联。也就是说公众号的用户就是小程序的用户(当然,前提是公众号跟小程序的主体一致)。

③小程序可关联50个公众号为丰富小程序的使用场景,方便用户使用小程序的服务,一个小程序可关联公众号数量提升至500个,增加至原先的十倍。

很多人认为微信想做一个和App Store 一样的应用商店,这也太小瞧微信了。其实微信小程序更接近于一

微信小程序到底会为商家带来什么好处?

腾讯微信小程序的出现可能让腾讯一刀切入梦寐以求的移动购物市场,同时还能切入移动搜索市场,最重要的是,小程序的出现能够让商家在微信中可以真正获得利润!原因如下:

在原本的用户基础上裂变出更多的公众号变现方式,同时用小程序触达更多线下的用户,扩大小程序的获取流量范围。换句话说,就是将新的流量,新的用户(通过小程序可以查看关联公众号)导入到微信里面来,而不是仅仅将微信现有的流量卖出去。

相比于之前微信给小程序增加入口位置,这一次微信的灰度测试显现的决心更胜以往。各位不妨回想一下自己使用微信搜索能力的频率,在这个高频动作之下,小程序的曝光力度也大大增强。在此情况下,商家如果想要执行小程序电商的推广行为,就只需要进行大量转发分享,或者与自身的公众号平台进行关联。除此之外,小程序还有许多入口,截至去年12月份,小程序的入口就有50个上下,其中包括关键字搜索以及附近小程序等,这些功能入口都能为商家带来一定的用户流量。

昨天,有人跟我说,普通人最好不要碰小程序电商……我忍了一天,终于忍不住了,我觉得吧,按照他这种说法,普通人最好老老实实打工,其他什么也别想。不瞎扯了,如果大家都不认为,自己该老老实实打工,想要做一番事业的,我这里有一份小程序引流的秘籍,分享给大家。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和小程序一样,微信的搜索栏也是一座巨大的潜力十足的金矿。现在,这两座金矿开始打通了。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