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2

小程序视觉引擎中如何添加HTTPS外链

日期:2018-03-05

众所周知,微商行业自2013年兴起以来,经历了一段时期的野蛮生长,行业乱象层出不穷。直至近两年,行业整顿力度逐渐加大,微商也从之前的野蛮生长阶段逐步进入相对正规化的管理。2016年底,微信对微商的朋友圈广告进行封杀和整顿,2017年初微信再次出手整顿部分行业乱象。在此情况下,许多微商巨头开始谋求转型之路,而近两年兴起的微信小程序和新零售,成为许多微商“头目”转型的命运稻草。是否使用即使是牛的上了天的小程序也比不过用户曾经「使用过」的小程序,只要用户使用过这个小程序,那么用户在下次搜索时,只要关键词与这个小程序相关,那么这个小程序肯定会排在最前面。

我们的用户从哪里来?就像之前的微信数据提到的,公众号跟媒体(他们的媒报道数据、分析、公众号粉丝变现),2000W+的公众号,要不要升级?而微信用户的增长,从13年到17年以来,每年都有几个亿的用户增长,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爆发,在其他的超级APP身上都没有看到过的。

现在,“收款小账本”推出“首单1分钱制作收款码”的优惠活动,则进一步对小微商户进行扶持,降低商户制作并使用实体收款码的门槛,让小微商户更轻松、无负担地享受免费提现的优惠。 名称匹配做过SEO的人都知道,名称跟搜索的关键词匹配度越高、关键词越短,展现的排名就越靠前,微信小程序也是一样。据内部人士介绍,小程序标题在第二优先级占到了35%的权重。

现在,微信支付面向使用个人二维码收款达到一定的天数、笔数、金额等标准的商户,开放免费提现的“官方收款码”物料申请入口。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