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1

那么小程序开发能否成为线下门店打开新零售市场的钥匙呢?

日期:2018-03-05

小程序,同样作为小程序第三方平台,国内最早的小程序开发商,从去年9月腾讯内部消息放出后开始研发SaaS平台。不同于其他第三方平台,已上线的六大系统——展示系统、电商系统、O2O系统、餐饮系统、酒店系统,每一个都是单独开发,适应不同行业应用场景,匹配行业内专业商家的深度功能,每个系统都有几十款模板与配套的营销插件。

唯一性:小程序名称具有唯一性,像域名或网络实名一样,谁先注册谁拥有。助力新零售:小程序是新零售的最好载体,这将是未来线下门店的发展趋势。入口丰富:小程序目前入口有近50个之多。传播能力强:小程序能够做到覆盖附近5公里所有微信用户。小程序的优势01 自带推广开通小程序,五公里范围内的微信用户都能看到你,解决当下商家广告无处可打的尴尬。(五公里排名根据距离来排名,和店铺品牌大小没有关系)可以看到,在「朋友圈」、「公众号」等栏目下,出现了 4 个小程序的 logo 和一个「...」符号。其中,前 4 个出现的是你最近使用的小程序。而点击最右边的「...」后,则很有可能会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列表,或是在当前页面展开更多你最近用过的小程序。

小程序的特点02 触手可及减化app,未来两年80%的app将会被取代,不需要下载app,微信小程序还可以将图标放置手机桌面,入口很多,用之即来,用完即走。08 功能丰富①小程序内可直接打开网页用户使用小程序时,可以从小程序直接进入到内嵌网页,同时也支持用户从内嵌网页返回小程序。②在新推出的基础库中,小程序内可以直接在页面中嵌入相机取景框,并通过接口,直接执行拍照、录像的操作。新的基础库还支持语音边录边传和质量选择,使得小程序语音直播和语音通话功能在技术上成为可能。

03 搜索强大的搜索引擎,根据关键字的吻合度把你的公司、实体店曝光在全国微信用户面前。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