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3

微信小程序助力企业发展新零售

日期:2018-03-05

举个例子,国庆假期,买张火车票或者飞机票是必须的吧?1.小店小程序将进一步做大整个蛋糕 

很多微信小程序服务商、第三方小程序开发商之所以指责微信,无非是认为微信正在以免费的方式和他们抢市场、抢客户、抢流量。小程序运营总监却认为微信此举是第三方开发平台、服务商的福音,这一举动会进一步将小程序整个服务市场规模做大。

如果有一个小程序,我随时随地能知道哪哪个餐馆有多少人排队,哪几家餐馆在打折,简直不要太爽。

有人说电商是腾讯一个可望不可即的梦,就像阿里的社交。小程序的出现,正像腾讯对电商发起的又一波冲击,不过微信换了一种方式:微信不会直接做电商,但是它可以做一切电商的入口。

作为朋友圈小程序广告的第一家,“有车以后”的广告投放在小程序界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通过点击卡片,用户可直接跳转到小程序,还支持微信好友、微信群之间的分享。除“有车以后”以外,“冬奥有我”也是在朋友圈投放广告的成功案例,其推出的互动邀请活动有1亿多的参与人数,朋友圈广告的力量可见一斑。而微信官方也表示:朋友圈的广告投放功能目前还处于试点时期,具体开放时间还有待确定。同样令各个小程序运营者激动的是,目前有小程序页面内已经嵌入了流量主广告。据透露,此次获得的战略投资将用于推动线上线下微商的商业生态布局,提升微商行业在公众眼中的口碑形象。那么,结合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即微信小程序和新零售来看,两者能为微商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发展机遇,其中又面临着哪些可能存在的困难?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