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2

微信推出小店小程序将催熟市场,来看看服务商们该怎么办!

日期:2018-03-05

张小龙在微信公开课上,讲小程序最适用的场景应该是“刚需”“低频”,现在的市场上工具类的APP普遍较重,平时没有经常使用,但是舍不得删,生怕哪一天又用得到,而小程序正好解决了这个痛点,一个不到1M的小程序,做到了接近原生APP的体验,谁还想再去下一个占用手机内存的APP呢?小店小程序的推出,一方面将扩大小程序的市场认知度,让更多的小白用户、以前没有听说过小程序的商家了解小程序,认识到它的价值;另一方面也帮助第三方平台和服务商培养用户使用小程序的习惯。可以预见,未来小程序的市场量级将会被放大很多倍,这正是第三方平台和合作商们发展的大好时机。2.从腾讯定位来看小店小程序仍是基础连接器作为前腾讯OMG事业部高级工程师,小程序CEO彭庚庚从微信推出公众号的整个历程来解读。

2013年,微信推出微信公众号体系后,诞生了像微盟,点点客,有赞等一大批第三方公众号第三方开发公司,到2014年,微信自己也推出了一个官方产品:微信风铃。当时做微信公众号的第三方开发团队,类似于今天的小店小程序,但是当年的腾讯风铃,微信小店也好,都是属于最基础的应用,没有做深。腾讯内部的风铃团队既没有和其他第三方服务商竞争的意思,最终也没有给第三方开发商造成任何威胁。因为腾讯做的就是最基础的架设应用,而不是要取代所有第三方。 

再小的店也有自己的品牌!一张小程序码可以让消费者看到你店里的详细经营情况和折扣优惠卷,非常方便!(长得也跟二维码不一样,在场景中推广打开率更高)05 成本更低对于两类人来说,小程序可以大大降低成本:①大众创业者;②零售商家。06 打开率更高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