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0

在线零售额继续飙升

日期:2018-01-18

在过去五年里,非食品类的在线销售猛增,从2012年12月的11.6%,到2017年12月的24.1%。


也就是说,去年的总体增长率确实放缓了,零售业的不同部门有不同的购物趋势。


服装销售总额在2016年前强劲增长了七年,增长速度在网上和商店都处于“离线”状态。但自2016以来,店内服装销售出现了逆转。“网上现在生长在脱机消费,”Glen Tooke说,坎塔Worldpanel消费者洞察总监,研究组。


为什么网上销售增长如此之快?


方便可能是最重要的因素,第二天的送货相当标准。一些在线零售商甚至在某些地区大力推行当天送货。在网上比较不同的产品很容易,你可以订购五件衬衫,试试它们,然后再寄四件。


价格也起到了作用。Nick Carroll,高级零售分析师敏特,咨询,说许多消费者感知网上更便宜”,虽然这并非总是如此”。


在线销售还会增长多少?


Tooke先生认为英国在线服装销售可能“高原”在25以上(作为一个类别,它目前是20左右)。他引用德国的网上服装市场作为证据,这是比英国更成熟,并呈现出停滞迹象25%。卡罗尔先生更谨慎,不确定在线销售的最终上限在哪里。


实体商店有未来吗?


两位专家一致认为商店将继续营业。顾客可能需要一些适合合身物品的建议,特别是西装和舞会礼服,购物也有社交方面的建议。对某些人来说,这是愉快的一天。


商店也有支持零售商在线销售的角色。Tooke先生说,零售商的商店”几乎成为一个陈列室,以提高品牌证书”。换句话说,如果你在当地的橱窗里看到一件漂亮的衣服,你可以回家并在网上订购。


“点击和收集”是零售商与商店网络的另一个优势。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选择,而且当退货时,零售商的生活也变得更容易了。当退货是在商店,物品可以添加到库存和销售迅速。Mintel的研究表明,每45在线客户退回的至少一个项目去年分,代表零售商的一个显着的成本。


在线零售商是否会继续增长?


尽管商店提供一些好处,在线零售商,一些在线零售商已经非常成功,尤其是亚马逊和ASOS。亚马逊在美国购买全食超市的举动突显了实体商店的价值,但这种价值在食品零售中高于非食品。卡罗尔先生估计几年前至少有五家零售商中只有一家网络运营商。


Amazon怎么样?


亚马逊的增长似乎势不可挡。它是英国明确的网络领导者,由于交货速度和它的广大范围。Mintel公司的数据表明,在边缘的一些偶然的客户可能已经离开了集团,但损失大于由Amazon总理继续增长。亚马逊的市场业务,其他零售商向亚马逊客户出售,这是卡罗尔先生认为是对大街的最大威胁。


他说:“也许20年前的一个企业家可能已经看过一个小的连锁店,现在看看亚马逊、乐购或者其他经营这些市场的人。”。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