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0

该推出在线零售商结盟

日期:2018-01-18

Baba Ramdev,流行的瑜伽大师把印度最大的一个品牌背后的企业家,说他昨天把Amazon的目标国的美元消费品1bn在线市场。

该建立庞大的通过他的瑜伽电视节目之前推出产品的帕坦伽利的品牌,其范围从牙膏到食用油和化妆品。

Patanjali现在的竞争对手主要的国际品牌在印度由于其低廉的价格和国内的凭据,但目前销售主要通过实体店。

现在是把一系列的在线零售商包括Flipkart,Paytm和苹果以及亚马逊在尝试。

他推出了电子商务平台的口号“赫尔德瓦尔下HAR Dwar”(赫尔德瓦尔–Patanjali总部–每门一步)。

这位瑜伽大亨在德令哈市对记者说:“这种在线机制特别是针对那些想在购物时想要速度和舒适感的年轻人。”。

该公司雄心勃勃的计划在当前财政年度的30亿美元的营业额翻倍。

Ramdev,他的长胡子和流动的橘黄色长袍,使他在世界大企业的一个不协调的人物,在印度是个大名人。

他声称尽管富有,但过着简朴的生活,并说他所有的利润都捐给慈善事业。

他还否认了有关逃税的指控。

“我没有个人财富和繁荣的梦想。我们是一家不盈利的公司,”他昨天说。

“我们将把我们生产的每一个卢比投资于慈善事业。”

印度有2016 60mn在线购物者,这一数字将上升超过50% 2026,根据摩根斯坦利的报告。

“作为印度最大的网上市场,我们致力于使本土品牌上网并参与了数以百万计的客户,”Manish Tiwary说,在亚马逊印度副总裁。

祝贺公司推出,商务部长Suresh Prabhu说:“恭喜yogrishiramdev,Acharya Balkrishna,Vijayshekhar(创始人paytm)为新兴的顶级消费品,在很短的时间。我们将促进出口的阿育吠陀全球。”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