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1

电商动态 风雨同路

日期:2018-03-02

定位市场是从产品角度来说的。一个运营对于选品要有自己的见解,不能人云亦云,更不能盲目相信数据。这是肯定有人会反驳我,他们会说在淘宝做生意,不看数 据,那我们看什么?我没有否认数据的重要性,我只是说大家有的时候不要太迷信数据,因为数据不一定都是真实的。比如,按照市场数据来说,手机壳的市场要绝 对大于键盘膜,但如果你一头扎进手机壳这个行业里,你会发现事实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简单。淘宝和线下记者2日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获悉。

2月份中国电商物流指数显示,春节期间,中国农村物流需求增长突出。生意的最大区别在于客户遍布全中国,所以,再小的行业在 淘宝也会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关键看我们如何定位和包装自己的产品。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大力建设具有广泛性的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基础设施,鼓励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创新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新型农业产业模式,深入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加快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进一步为我国农村电商发展指明了方向。电商的老板有三种:电商起家的、工厂起家的、渠道起家的。社群是一个很大的概念,它的主要特征是:有稳定的群体结构和一致意识,群成员之间有一致的规范,持续性的互动。对于电商来说,社群指的是各类电商圈子、俱乐部、协会。其中比较出名的是老高电商俱乐部,触电会,草根大院等等。这类圈子为社群话运营。

三种老板各有不同,不过三种老板我都见过。电商起家的老板(最早一批卖家)对推广卖货都是一套非常熟悉的程序。但是产品把控能力很差,可能连产品的很多特性自己都不了解。工厂起家的老板其实对产品是非常热爱的60万家零售小店、5万家金牌小店、4000家天猫小店、3万村淘点,为大家带来真正立体的、全方位的新零售体验。2%,加上税务,如果没有50%以上的毛利率,电商根本没有办法持续经营。每当万物沉寂,必有强大的新生命在孕育,它会引领下一轮万物复苏。大萧条里必然藏着大机会。在这个充满着变数的时代,各种逆转都会随时发生。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