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1

为什么这个新兴的电商品牌有那么大自信?

日期:2018-03-05

个人理解的运营思路是:年目标年策划,季度目标,月目标,周工作计划,日工作流程。每日工作流程:每日数据报表(排名,PC端流量,无线端流量,询单人数,询单转化,停留时间,成交关键词,流失客户等等),每日直通车调整,关注站内活动,每日团队会议。周工作计划:观察上一周的数据统计,可见,电子商务不但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出行方式,学习方式,更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电子商务将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体验。由于互联网用户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递增,预计我国在未来10年大约需要200万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新型实体书店们已重新赢回年轻一代。他们未必会在书店中买多少书,但他们可以在书店中喝咖啡聊天、购买文创商品,甚至将书店作为时尚地标来“朝圣”,更是城市的公共空间与文化沙龙所在地。既有大型的直营连锁公司,还有特许加盟公司。对于不同规模、不同模式的经纪公司而言,如何向互联网转型本质是一个差别非常大的问题。

6商场爆发式增长 商场越来越多,商家的选择余地就多,当然租金成本更有运作空间,还说不是实体经济发展的最好时代?京东手机对于品牌和产品的覆盖同样是独一档。为他们提供一套现成的销售渠道和策略,现在这些和京东合作的厂商,几乎都将所有的销售渠道全权托管给京东。如此一来,厂商就可以把资源全部投入到研发和生产中。例如,无论是信息平台多么完备,人们都不太可能直接在线上下单付钱,最多会形成交易的意向,交易撮合、看房、签约等环节都无法减少直至杜绝销售人员或经纪人的参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对房地产交易的改变一定是缓慢的,房地产电商平台一定是重资产的。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