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1

大洗牌!传统营销思维正在吞噬一大批电商平台!

日期:2018-03-05

2009年,淘宝首度开启“双十一”电商购物节;2010年,京东“6·18”横空出世;2014年,苏宁“8·18”诞生。如果再加上唯品会“4·19特卖会”,聚美优品“8·01大促”等等,中国电商行业的购物节已多达数十个!

电子商务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广泛的商业贸易活动中,在因特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基于浏览器/服务器应用方式,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实现消费者的网上购物、商户之间的网上交易和在线电子支付以及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通俗的说,一切基于互联网上的交易都属于电子商务。比如说用淘宝买衣服,用美团点外卖,还是用携程买车票,这都是电子商务里面的互联网+的概念。

7关店后,销售人员结帐、盘点每天货品上下架情况,并对客人购买与退货率做出统计。再结合柜台现金资料,交易系统做出当日成交分析报告,分析当日产品热销排名,然后,数据直达Zara仓储系统。本质是一个生态圈,生态圈的建立不仅需要有技术支撑和流程优势,更需要有强有力的执行,而执行靠什么?靠的是人事权、严格的奖惩机制等,这些都是现有加盟公司所不具备的,它们甚至连经纪人的培训系统都不完善,如何转型,确实挑战很大。做电商也是如此,现时电商普遍遭受盈利压力,众多细分品类的电商平台正加速进入更多的服务向综合性平台转变,以降低成本,提升盈利能力。2017年淘宝的突然降权,让600万中小卖家惊慌失措,在这个新零售大时代,单打独斗终将渐行渐远。正如上述的案例,真正做到了远离传统含蓄与套路的营销方式,让用户和平台之间零距离,真正玩到一块去。

当初互联网手机概念刚刚诞生的时候,做手机的门槛大大降低,涌现无数的互联网手机厂商,也带来国内手机行业的一次跨越。而京东最近的一系列动作显然代表着互联网手机的再一次升级:手机厂商甚至不需要担心物流、官网建设和推广的问题了。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