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商
0

电商巨头转战场

日期:2018-03-28

  电商企业为带着历史感的老字号赋予了新内涵,电商企业也围绕着老字号上演着“军备竞赛”。一周之内,京东与天猫先后发布关于老字号战略布局,3月27日,天猫将助推老字号的“天字号”计划进行升级,此前京东刚刚宣布在2018年实现食品类老字号企业100%覆盖京东超市。

  电商巨头对拼购不会视而不见的,近来,淘宝上线了特价版APP,京东也开展了“拼购节”,中国最大的两家电商均在“拼购”上发力,由此可见拼购到底有多火。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研究中心专家委员唐兴通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微信等社交平台给拼购制造了机会,再加上其熟人社交因素背书,和其他低价购物平台相比,拼购信任交易转化率更高。

  电商龙头企业为何纷纷抢滩虹桥商务区?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看好未来虹桥商务区的长期发展,首先看中的是其地理区位和交通优势。这里紧邻江、浙两省,处于长三角城市轴的关键节点。依托便捷的虹桥交通枢纽,可以更好地促进上海和杭州两地的业务连接。同时,虹桥商务区拥有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国家会展中心,会展业有助于拉动商务、仓储、物流等多个行业的发展,这也有效契合了企业自身的业务发展需求。而另一个电商巨头——唯品会,也早已“相中了”虹桥商务区这块“宝地”。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唯品会希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而金融服务作为构建网络购物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发挥巨大价值,集团去年就把金融总部设立在了虹桥商务区,这是公司战略考量的结果。近期,唯品会再度选择将跨境电商总部设立于虹桥商务区,深耕意向不言自明。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