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网站开发设计与维护

日期:2018-01-08

    企业为何需要建立网页?

    互联网时代下的今天,网络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真正意义上做到足不出户而知天下。

    作为企业来说,人们获得信息渠道的变化也改变着企业宣传的渠道,如今通过互联网把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传达给消费者是当下最热最流行也是最主要的方式。

    企业网站也是一张闪亮的公司名片,有效的精确投放,可以满足在服务现有客户的基础上,发展更宽广的客户群体,增强市场推广效果,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却可以将服务不再受制于时间的局限性,对于网站的投入势必在未来会获得超值的回报。

    那么问题来了……

    从资源的有效整合和页面的合理呈现,到人员的规模大小和时间的急缓程度,都与需要投入的成本息息相关,如何花合理的成本获得最大化的效果呢?


    有这么个拥有丰富的网站开发设计与维护经验的宝宝在货架上,欢迎咨询带走。

    承接业务范围:

    1、网站维护,网站修改、运行环境维护、功能修改等。

    2 、网络数据抓取,网络爬虫、动态数据采集(如微博、淘宝、金十等数据提取,没有抓不到的网站)。

    3、网页操作自动化程序,针对一些重复操作可定制自动化程序,解放双手避免大量重复劳动。

    4、欢迎咨询与网站相关的其他业务。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