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搜索营销,内容为王

日期:2018-01-15

对你的潜在客户,进行认真策划的、客户关注的电子邮件营销 ( E-mail Promotion) ,吸引他们通过你的网站购买东西。花一些时间在你的电子邮件的形式和内容上:你要给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东西,不要使他们认为是垃圾邮件;

和有相互补充作用的网站(但不是竞争对手)交换链接 (Link Exchange) ;

拥有几万精准粉丝该如何营销,卖什么产品好?有个朋友说,他拥有几万的精准粉丝,可是不知道如何去营销,不知道卖什么产品?这里我有一个问题,不知道他是怎么弄到这几万粉丝的,也不知道这些粉丝是什么样的人群。比如我现在有几万的粉丝,我的粉丝大多数都是微商,或者是准备做微商,也有很多企业准备做微信的,网站经常改版网站改版被降权是常见的,笔者观察过百度旗下的hao123也不例外,如果网站流量大就不要随便改,只有在影响用户体验下才要进行修改的,那就慢慢整改,整改后对蜘蛛来爬行你的网站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蜘蛛来爬行你的网站发现你变了个样子,不认识你了,还需要重新认识你的新站,就需要重新审核,重新验证,就降权一段时间,但如果权重高,很快就会好,如果权重低,时间可能会长一些,提醒部分新手站长,不要经常更换模版,笔者以前也是这样的,看到别人的模版漂亮又换模版,导致网站没有收录和快照。

优化的网页内容

  搜索营销,内容为王,优秀的内容永远是吸引搜索引擎和阅读者的最重要要素,那么什么样的网页内容算优秀呢,接上去在下跟大家讲讲。

用户属性指标

1、用户上网设备类型:台式机还是笔记本。

2、用户浏览器的名次和版本:IE还是360,还是傲游,火狐等等。

3、用户使用的操作系统名称和版本:windows还是mac。

4、用户所在地理区域分布状况等:北京,上海等等,不同网站,用户分布在不同地域。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