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网络推广的三大利器

日期:2018-01-12

    1、搜索引擎:搜索=需求。


    搜索引擎的流量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最精准的流量方法。比如有一个人在百度里面搜“减肥”这个关键词时,就意味着有非常高的可能性是想要减肥,这时我们把我们的网站展现在她的面前,做好引导,是不是很容易产生购买?

    所以说,搜索=需求,当一个人心里有一些需求的时候,她会到网上搜,于是就有了我们的机会。

    所以搜索引擎的流量可以说是非常精准的,做过百度竞价的很多小伙伴可能都知道,百度竞价的效果可以做到当天见效。为什么呢?因为当一个客人搜索“减肥”这样的关键词时,通常他都是非常有需求的,想要减肥,所以当我们把对应的产品给到他,让他看到我们的网站的时候就很容易把产品销售给他。这就是搜索引擎的魅力。所以对很多公司来说百度或者搜索引擎是一条重要的推广渠道。


    2、数据库营销:人多力量大。


    如果说第一种搜索引擎是最精准的流量,那么数据库营销的核心特点就是人多力量大。比如百度搜索减肥可能一天也就12000的搜索量,那么也意味着一天最多可能有12000个人通过搜索去到你的网站,这已经是极限。

    但是针对数据库来说,12000就很少了。比如我的微信公众号里面有100万的微信好友,那么今天我发一条信息,意味着最少有100万人可以看到我的信息。

    这就是数据库,当我有这样一个数据库的时候,我的收入也会非常的有保障,因为人多,无论我卖什么,总会有人买。

    腾讯有一个工具,叫做营销QQ,营销QQ的特点就是一个QQ可以加10万个好友。我遇到有些数据量大的,可能有200-600个营销QQ,这样的数据量就非常可观了。

    就拿我自己来说,当时我有40个营销QQ,每个营销QQ大约3-4万好友,多的有5-6万好友,这样算下来总共就有130万左右的QQ好友,一个营销QQ每天可以发1500次左右的消息,40个就等于每天可以发6万条消息,当然结果也是非常可观的。基本上每天可以有200-300人加我QQ。


    3、价值营销:通过视频、文章先分享价值,让客户有收获了,再买单。


    很多教育培训行业包括很多专业人士,大家可以用这一种方式去操作,就是公司可以通过写文章录制视频等方式,通过自媒体平台、视频网站等平台去做推广。

    因为你是一个做教育培训的公司,那么你肯定有很多的视频和老师资源,你可以把这些资源整理成视频或者文章,然后去各个平台发布。

    当我们的潜在客户从中能够学到东西的时候,他自然会愿意关注你,然后自然会愿意买单,这就是价值营销。

    价值营销的意义就是我先让你收获、我先让你学到,然后你再成为我的客户。

    比如我现在给你1000块,那你愿意给我100块成为我的客户吗?就是这个原理。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