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如果要在互联网上大方面的进行网络推广,关键要做好seo优化

日期:2018-01-12

1、论坛贴吧网络推广法


论坛与贴吧在网络营销的一部分。目前,论坛是推广重要组成部分,贴吧在上面注册,并经常去发精华的帖子,将自己公司的品牌名和推广信息植入,最好不要照搬别人的。此外,每个论坛最少注册十几个马甲,并经常换马甲去顶自己的帖子。


2、关键词分析 


SEO优化的第一步,也是该优化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将关键词优化需要关注的量进行分析、关键词与网站的相关性进行分析、关键词的布置和排名预测等相关知识进行分析,将各个部分联系在一起,不是每一个部分都独立于彼此,而是环环相扣,标题和内容等都与关键词密切相关,进行搜索引擎时也会容易被收录和接纳。


3、可立即显示效果。一般做了百度竞价,你的网站会立即显示在百度首页。可以立即看到效果的。


4、更换文章标题


更换文章标题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也是初期的网站优化应用比较多的伪原创方法之一。总之,只要和文章内容相关,而且又不至于出入太大,都可以采取类似的方法进行伪原创。但是有一点需要引起注意的是,用这种方法伪原创的原文章一定不能是搜索引擎多次收录的,如果收录的已经很多了,你还是采用更换标题的方法伪原创反而会导致搜索引擎降权你网站。


5、想要快速获得优化效果


想法是好的,但是没有捷径可以走,走捷径就得违背百度的优化规则,在以前可以钻百度的漏洞,现在却不行,现在百度的算法不断在更新,对于营销网站的要求是越来越高,规则也是越来严格,现在搜索引擎越来越重视营销网站内部内容建设,只要内部内容完善,才能讨好搜索引擎喜欢;


6、用户调查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清楚,任何产品的的诞生都是为了满足或者解决用户需求,所以我们在营销推广工作中首先需要做好用户调查,详细的用户调查可以让我们早发现问题并且能够及时调整产品方向,这样就减少了不必要的损失。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