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能确定你的客户需要什么吗?

日期:2018-01-15

写东西确实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没有粉丝会更痛苦,你相比而言,你愿意接受哪个?有时候,我们也不需要所有的都原创,可以转载好的文章,前提是你要定位好,还有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号玩玩。2、好友推荐

这种方法也很直接有效,立竿见影,尤其是让那些粉丝多的人推荐,一下子几百上千的人加你。我记得我曾经推荐过一个朋友,差不多有1000多人,一般也有几百个。这个也要看你自己本身的价值,还有推广的内容及照片等。如果你能够借助一些大V推广是最好的(一般都是要付费的)。当然一些朋友的口碑推广也是很不错,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好内功,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你。如果自身没有内涵和价值,来了粉丝,你也留不住。

以上的几个注意点是大家必须要了解的,到那天你的网站被K了,或者降权了在注意,那就为时已晚了

12、你能确定你的客户需要什么吗?滥交友情链接大家都知道的如果对方网站被降权会牵连到友链的,站长每天都要对网站的友链进行查询,如果发现对方网站被降权,那么我们就要删除对方的网站,但是要通知对方,做站好比做人要有道德。在交换友链的时候必须要了解对方的网站历史,还有就是查看对方网站同IP下的站点有没有被降权,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友链能提升权重,也能降低权重。创建一个在线调查 (Online Survey) ,从浏览者那里得到怎样使你的网站更好地卖东西给他们的建议。13、创建一个自己的广告。确信你已经了解谁是你的目标、你的营销活动的目标,并且创造性地吸引你的浏览这点击你的广告,而不是离开。14、在一些像在线交易市场(e-marketplace)和在线分类广告(Online Classified Advertising)中发布信息,增加你的网站和产品暴光率。

(2)内容丰厚

  丰厚的网站内容会让搜索引擎加大收录,把同一类的文章收录在同一个页面或许频道上,让阅读者,顾客翻开这些链接就可以阅读相关文章。这个由一系列的文章组成的页面叫做套页。对SEO十分有协助。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