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EO之网站内链的重要性!

日期:2018-01-18

今天我们来谈一下,网站内链的重要性。为什么我们做网站需要设置内链?它到底如何重要?

下面我来给大家说说

一个好的网站,内链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内链的网站没有未来可言。

“为什么我的网站天天更新,外链天天发,完全正规化,没有作弊,为什么排名纹丝不动,甚至还下降了!”这就是注重所谓“原创内容”的后果之一。一般这样的网站,打开其内容页,不难发现,是为了更新而做内容的,这些内容也许会被搜索引擎收录,但是可读性特别差,一般用户是不会读这样的文章,或许高明的搜索引擎也能嗅出这样的文章是“骗我”来的吧!

网站维护的一般性内容:

1、服务器及相关软硬件维护,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评估,保证网站响应速度;

网站所在服务器空间,环境配置和网络状态,确保网站24小时不间断运行,保障网站打开速度。


2、数据库维护,有效地利用数据库是网站维护的重要内容,因此数据库的维护要受到重视;

数据库知识了解,及时备份网站数据库数据和网站源码数据,以防止遭黑客入侵造成数据损失。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