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好网站维护,提高网站访问量

日期:2018-01-18

对于网站维护,很多人理解的只是很片面的一层。对于相当一部分中小企业老板而言就是找个网管来每天发发文章,保证网站正常运营,即可。其实,真正的网站维护工作远远不止这些。一个好的网站需要定期的更新内容,才能不断地吸引更多的浏览者,以此来增加访问量,网站维护的目的是为了让网站能够长期稳定的在互联网上运行。

搜索引擎会经常性地到访你的网站,它们会会通过一些特有的“感官”来察觉到你的网站是否一切正常。例如:你的网站是否突然获得大量来自坏邻居(垃圾网站)的连结?或是你是否突然之间连结到坏邻居的网站呢?还是你刚刚发了一贴跟往常的主题不太一样的贴文?诸如此类的线索都可能会引起注意。

关键字网站首页正文内容中出现

核心关键词在首页布局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问题是,关键词在首页中出现的频率和位置需要有一个合理的规划。页面关键字出现的位置最好是在正文中,平时在更新网站内容的时候,都会注意关键字,因此在内容中出现关键字是正常的。网站建设中,首先文章的标题要出现关键字。因为标题一般都会使用H1标签,这样得到的权重会更高。而在正文中出现关键字,可以使用黑体或者加粗处理。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