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建站时合理分布关键词将更有利于网站SEO

日期:2018-01-18

创建企业网站一方面旨在传播企业的产品和品牌信息,另一方面旨在吸引更多的访客驻足,促成交易。但是,传播品牌信息,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以及促成交易等的前提就是企业用户得以浏览到网站。如何才能让网站尽可能地展现在客户眼前呢?让网站得以被搜索引擎收录是前提,因此,建站时合理分布关键词将更有利于网站SEO。

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在URL地址中加入关键词是有好处的,搜索引擎会认为页面与关键词的相关性更好一些;在搜索引擎中的搜索页面里,URL地址起到了吸引点击率的作用,如果URL的关键词为查询的关键词,更容易被用户所发现,更容易被点击进入。
在网站域名等备案好之后,就是对网站设计的策划,根据企业的特色,网站建设公司策划出一套网站设计的整体方案,事先规划好网站建设的效果图给客户展示,等到客户满意之后,就可以真正的去设计了。

网站的关键词有核心关键词和一般关键词,所以要多网站的关键词进行分析,分析关键词的搜索热度,然后找出适合自己网站的关键词。网站的关键词可以通过百度关键词分析来得知。然后确定网站首页的主关键词,和二级列表页,栏目页的长尾关键词。一般关键词的布局都是3-5个合适。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