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成功的网页设计要注意什么?

日期:2018-01-18

一个成功的网站设计,要注意的就是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很多人认为网站设计很简单,只要有网站域名,网站空间就可以建立一个网站了。其实不止如此,就在网站设计方面就有很多细节需要处理。

注意安插锚文本关键词

锚文本又称锚文本链接,是链接的一种形式。和超链接类似,超链接的代码是锚文本,把关键词做一个链接,指向别的网页,这种形式的链接就叫作锚文本。长期以来,当做关键词排名的时候,我们习惯性地将完全匹配的关键词作为锚文本链接,以快速获取关键词高排名。做好锚文本关键词匹配,一可以使文本链接多样化,增加流量入口,提升流量;二能够使文本链接看起来更加自然。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利于SEO优化,链接给网站带来的价值越持久。

从以上两点可以看出,一个网站如果想具有一定的营销能力,那么,富有信任度和权威度的网站是必须的,且必不可少的。要把网站的运营重心放在内容的原创、丰富、以及精准。让网站拥有大量的访问量,自然而然可以帮助你的网站吸引一些优质的链接;如果再配合上其他的一些营销策略,这样的话会让你的网站无论是在搜索引擎还是访客眼里,都是独一无二,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