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信任度与权威度对一个网站排名的重要性

日期:2018-01-18

当然这些突然的改变不会独立地被拿来分析,搜索引擎会把其他因素结合在一起作整体评估。此时,一个有良好纪录的网站就会大大地帮上你。基本上,一个经营了一段时间的网站往往在搜索排名方面较占上风,很容易被搜索引擎认可从而收录。而刚刚建立的网站可能需要付出一些时间上的代价,从数周到数月甚至数年不等,才能赢得搜索引擎的的信任。
做好网站安全管理,防范黑客入侵网站,检查网站各个功能,链接是否有错。
网站的维护是为了让更多人在互联网上看到网站,因此网站的维护人员一定要懂一些html知识,会用FTP上传下载数据文件,简单的数据操作方法,会编辑文字功底强,图片简单的处理,服务器简单的为维护等。当然这些不仅是需要人员去操作,也是跟网站后台复杂程度有一定的关系。好的网站后台就能够管理一切网站的事情,对于维护人员来说,效率就会提高很多。
制定相关网站维护的规定,将网站维护制度化、规范化;
对不同时间段对网站进行数据备份,网站公告新闻动态更新,网站页面广告设计,规律性更新网站内容。制定规范制度确保实施。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