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网站为何排名靠后,网站用户体验的重要性

日期:2018-01-18

当你打开百度搜索行业专业词汇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网站天天都有更新却在第一页看不到,而同行的网站一看上次更新还在上个月却排在第一页。其实这之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网站优化工作做的好坏的区分。网站优化工作,主要包括内容和外链,内容很容易被理解成网站内容更新,再简单一点那就是原创文章,外链包括友情链接和外链建设。虽然网站内容是一个比较累的活,但是简单呀!于是有的网站天天就做这一项工作,内容更新,其他的就疏于管理了。
网站底部
一般的网站都是在底部放版权信息等,如果只加版权信息,有点太浪费了。可以在底部的地方放几个最核心的关键词,然后做超链接,可以链接到首页,也可以链接到其他页面。但关键词不能太多,最好不要超过5个,而且超链接最好也不要都链接同一个页面。

网站导航中的文字应该清楚地描述栏目的内容,因为有的时候导航中的文字就是网站要优化的关键词,这样就会自然而然地使用关键词链接到其他网页。建议只要能做就这样做,但是要看着自然些,不能整个页面都是导航文字,只要做得恰当,链接会给用户和搜索引攀带来便利。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