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合理使用关键词标签

日期:2018-01-18

我们平常在网站上发表的文章是否被百度快速收录,一方面跟文章的原创以及文章内容质量有关,而另一方面,跟文章所在的网站信任度和权威度有着很大的关系。众所周知,一个网站的信任值和权威值在它的搜索排名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因为与之牵连的SEO和这两者也有很大的关联。

在您为创意和关键词都设置了访问URL的情况下,网民点击推广结果时将访问关键词所指向的URL,而非创意的访问URL。对于其它未设置访问URL的关键词,网民点击时仍访问创意指向的URL。

网站的关键词布局。
网站在设计的时候,就需要对网站的关键词进行布局,网站在建设投放运营之后,用户经常会利用关键词进行搜索,合理的关键词布局对搜索引擎也是有好处的。

对网站系统进行诊断,包括对网站的URL分析和网站结构分析,网站信息导航系统分析,网页的交互性分析,浏览器的兼容性测试等。对这些问题进行诊断分析,然后找出问题进行优化处理。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