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哪一个成功的网站设计都要注意什么?

日期:2018-01-18

购买网站的域名。

网站的域名不管如何都无法避开的一个问题,任何一个网站都离不开域名,这也是网站建设的第一步,一般来说,网站域名的选择与跟网站的品牌有关。
搜索排名优化。
优化人员通过对网站的关键词,链接,代码等的优化既增加用户的体验度也方便搜索引擎的抓取。通过一系列的优化手段,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

在网站建设中,一般的关键词布局手法是在网站的首页布局三到五个主关键词,在列表页布局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虽然没有主关键词所占的权重大,但是也能为网站带来可观的流量。
对于关键词的密度,很多网站都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关键词的密度不仅在网站布局时要自然合理,在文章优化过程中同样不能出现关键词堆积现象。不少站长都认为关键字的密度不需要太过重视,在平时使用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了。其实这种态度是对的。关键字出现在网站建设内容中要自然合理,而不是过分地重视关键字的密度。关键字出现在网站上要自然与关键字堆积是不一样的概念。因为搜索引擎对关键字密度都自己的算法。因此,网站的内容在编写的时候要自然,而且在布局关键字的时候千万要避免关键字的堆积。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