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站优化其实就是为了让搜索引擎更方便搜索到,以便获得更好的排名。

日期:2018-01-18

在选择域名时,域名要简短容易记忆,比如:mi.com,一般的域名都是由中文拼音的缩写或者是英文的简写而构成,网站域名选择的好,不仅有利于访客的记忆,也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和爬行。

关键词广义上讲就是在用户通过搜索引擎进行搜索信息的时候,通过这些信息而可以找到你网站的词语就是关键词。同时, 关键词可以是一个字,也可以是一个词语,同时也可以是一句简单的话。如果从代码中讲解,关键词就是网页代码中头部文件中的一串字符,一般我们都将关键词用 keywords来表示。

从网站建设的角度来说,一个网站想要做好体验,普通的模板建站只能达到第一层一系列网页的排版而已,如果再深度一点,好的模板天生结构合理,勉强满足第二层用户体验需求。而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则可以直接达到第四层用户体验需求,根据网站功能需求,增加一种或者多种功能。而到了网站运营阶段,就是要满足最后一种需求,用户体验。我们发现用户体验是双向的,一个是网站运营者的体验,通过一系列优化组合推广,他想看到的体验;另一个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用户体验,用户在网站想要获得什么,留下什么。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