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站导航是网站的指南针

日期:2018-01-18

网站导航是网站的指南针,它可以直接引导用户浏览网站,不让用户走错方向。在设置网站导航的时候,如果栏目非常多,需要两行或者共行才能将网站所有栏目显示出来,这时要将栏目归类,同一个类别的栏目放在一起,同时也要按照重要程度来排列,将重要的栏目链接放在导航最前面的位置。

对子做搜索引擎优化人员来说,面包屑型导航链接虽然是个很小的功能应用,但却是很实用、很有意义的功能,学会并且扩展应用好它能很好地改善搜索引攀排名及优化。
关键词一般分为核心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二者之间的关系在语法上属于偏正关系,核心关键词一般很短,而长尾关键词是对核心关键词的扩展,网站建设初期,对关键词的布局主要是指核心关键词。有人会说,关键词只要出现在首页就可以了,这种说法不是没有道理,但是过于片面,因为SEO优化不仅仅要重视外部优化,内部优化同样重要,所以,想要让网站在搜索引擎“表现”好,关键词布局还是有一定学问的。

合理的关键词布局有利于提高网站的权重,增加网站的主关键词的排名的机会,另外关键词布局合理对搜索引擎也是极有好处的。

为网站输入大量优质的友情链接,友情链接不但能为你带来流量,还能增加搜索引擎对网站的抓取和收录。所以增加友情链接,爬行蜘蛛可以通过抓取其他网站的同时,并通过友情链接来到你的网站。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