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机微网站应该如何推广

日期:2018-01-18

手机微网站现在比较热门,主要得益于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在国内的快速普及,大家对手机使用时间大大增加,那么如何推广我们的手机微网站给用户呢?

如果你家的手机微网站成功引起了他们的关注,其实就相当于创造了欲望。这种情况下就能够开始想办法说服他们采取一定的行动了。需要告诉自己的浏览用户,假设现在还不马上使用这个服务或者是产品的话,会发生一些什么后果。而这个环节就别人们叫做是建立落差。你可以利用“假设什么都不改变的话,就意味着什么事情”等等这一类的询问把落差引出来,最后的答案很有可能会导致引发非常强烈的情感,因为你在聊起他们的现状所产生的一些影响,要知道前景没办法改变可是非常可怕的。

在挑选空间之前一定要方案好是做多大的网站的,通常的小型网站像公司站或许简略的展现站点,200-300M空间就能够了。假如是中型或许是社区论坛类的网站要挑选大一点的比方1G的空间。假如在挑选时用的是100M的空间,而且不能晋级,今后网站内容多了就得搬家,网站搬家会形成死链接从而会致使网站降权。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