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么样的空间最适合做SEO网站优化?

日期:2018-01-18

建设一个网站,挑选好域名后,接下来就是选空间了。空间就是网站的“家”,网站的程序、文字内容、图片都是存放在网站空间里的。空间的挑选是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至关重要的一环。由于空间能直接影响蜘蛛的抓取和用户体验,在挑选空间时,我们要充分考虑到空间的安全性、稳定性、访问速度、可扩展性及空间服务商的口碑。深圳网站建设服务商卓越迈创专家详解:
这个年头,还是有少部分小企业主,只是拥有一个简单的没有任何个性色彩的模板网站,而且网站还没有做过什么推广。他们以为,在网站上发布几篇新闻上传几张产品图片,网民就可以看到了,他们的目标客户就可以看到了。这种小企业主其实还是个网盲,以为有个网站就已经与互联网对接起来了,他们还没有建立起网络推广的意识,还不知道网络推广的必要性,尤其是不了解搜索引擎推广的必要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搜索引擎推广的必要性。
你静下心来,潜心钻研,从网站结构优化,到标题描述关键词优化,到关键词密度布置,到内链布置,到内容及内外链建设,你以为你都做得很好了,排名也有显著提升,但是还是不尽如人意,还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快照里的LOGO图标出不来,快照的日期更新很慢或没有规律,百度预估流量没有变化,百度的收录量忽多忽少,首页不在百度收录的第一位......这些情况隔三差五地都出现过了。那时候你还是不懂。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