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一个seoer的成长之路都是一部心酸史

日期:2018-01-18

一个SEOER做优化久了,会遇到很多情况。

你加了很多外链接和友链,关键词的排名一直没有什么变化,那时候你不懂。

你费尽心思,设计自以为牛逼的网站结构,加了很多内容,刷了很多流量和外连,排名荡来荡去最后还是回到原来的位置,那时候你还是不懂。

把资本圈起来共享常识型的推行。
      合适技术性的职业,能够树立一个论坛然后联系QQ群把进入到你论坛的资本圈起来放在QQ群里,然后办理好QQ群而且把QQ群的资本屡次使用引进到论坛或许网站。只需你定时的共享常识,一定会有粉丝不断的更随。
非技术性职业也能够以满意用户某一方面需要来推行网站,比方用户发广告的需要。

还有一部分网民在搜索引擎上找信息时会避开最上面的竞价广告,转而从自然排名的搜索结果里查找。所以,搜索引擎SEO推广的重要性就突显出来了。很多有实力的企业,在做搜索引擎竞价推广的同时,也做搜索引擎SEO推广作为补充,因为SEO推广的排名是全天候的,有时候比竞价广告的作用更大。一些没有实力的企业,放弃了高成本的降价推广,专门做SEO推广。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实力的企业,也不具备SEO推广的技术实力,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