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网站不设关键词,排名却非常好?

日期:2018-01-18

我们常常会发现一个现象,有些网站标题上没有设置关键词,描述和keyword里也没有看到目标关键词,但这个关键词在百度的排名却非常好,往往还排在前三名。比如很多的大型门户网站里面都没有看到关键词的设置,只写了一个。为什么他们没有设置关键词排名还这么好呢?权重还这么高呢?关键词不是很重要的吗,他们怎么不设置了?如果这样也可以有排名,那我们的优化工作还要不要做?
一个网站在域名空间程序文件都确定了,网站上线之后,就要开始做网站推广了,近些年,我们做网站推广一般都是做搜索引擎竞价推广和网站自然排名优化推广。现在利用QQ群群发及邮件群发的推广形式越来越少了,也许将来会绝迹,因为现在微信几乎占据了所有人的大部分时间,大家花在PC端网站的时间已经低于手机微信端的时间了,而且这也是将来的一个趋势。不过,小编还是想介绍一下,我们以前是怎么做网站推行的呢?

挑选空间还有必要跟网站自身状况相关,数据库和程序有很多都是有特定请求的。比方需求装置得得或许DZ程序,那么空间有必要支持php+mysql数据库。空间还有的功用比方404设置、301跳转、iis日志下载等,假如空间不支持自个在设置时就很麻烦。

不可以让自己的用户老是停留在这个状态,如果你已经建立了这种落差,就必须要赶紧过渡到自己的解决方案之中来,让他们知道这个解决方案并了解。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