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于网站建设运营的常见问题解答

日期:2018-01-18

为了向搜索引擎展示友好,所以需要把网站提交到各大搜索引擎,比如百度,谷歌,360,搜狗搜索等。吸引机器人蜘蛛来进行抓取和爬行。这样做,搜索引擎更方便抓取和收录,以便获得一个好的排名,为企业带来流量和订单。

例如在网站的右侧会出现热门文章、最新文章等.这样做的目的是用来增加用户的粘性,提升网站的流量。而网赢战车通过AI智能系统自动生成的原创文章,可以源源不断的为企业网站提供对用户有价值的高品质内容,吸引更多的人群访问网站,让目标受众“驻扎”在网站中。当站内的内容对用户有价值,吸引到更多的人,也就意味着网站更有可能被搜索引擎认可。如此形成一个排名优化的良性循环,为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从而提高网站的搜索排名及权重。
在设置标题的时候,避免不了使用一些标点符号,标点符号的使用也是有要求的。在标题中 出现的标点符号最好是半角标点符号,比如间隔号应该使用“-”而不是“-”,虽然差别不明显,但是细节决定成败,不能忽视这些小细节。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