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么时机对网站进行SEO优化最好?

日期:2018-01-18

简单地说,SEO优化是指从搜索引擎的自然搜索结果获得网站流量的技术和过程,更严谨些的定义可以表述为:SEO是指在了解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机制的基础上,对网站进行内部及外部的调整优化,改进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关键词自然排名,获得更多流量,从而达成网站销售及品牌推广的目标。

在推广网站之前要先把站内的资料加齐全,各种信息要悉数完善,比如公司基础信息的文字展示,产品信息展示,服务案例展示,客户常见问题发布,等等。其次,网站界面设计要让人看着舒服,不求华丽,只求简练实用即可,网站内容有了,再进行下一步吸引用户。不然,你的用户不会在你网站逗留超越20秒以上的。深圳网站建设公司在企业网站建设上提出“企业广展建设需要灵魂”的理论,将企业灵魂深度融合进入网站建设当中。

网站的内容要定期、有规律地更新,保证快照更新的频率高。内容尽量做到原创性高,并且跟需要优化的关键词高度相关或相近,或者网站的内容里频繁出现关键词。其次,我们做内容时,每个网页尽量做到图文并茂,文字的大小和文字颜色也要多样化。然后,每个网页里出现的图片也要尽量做到图片颜色和主题丰富多彩。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