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样打造高质量的并且自然排名靠前的网站?

日期:2018-01-18

怎样打造高质量的并且自然排名靠前的网站?相信这个问题,是所有站长都高度关注的问题,是所有企业网站运营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也是所有深圳网站建设公司及其关注的问题。今天卓越迈创刚哥就给大家梳理一下。
很多人在进行网站优化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丝急功近利的想法,这种想法非常容易导致网站优化过度。网站优化过度是很多网站排名掉落的重点,网站优化过度的可能性非常的多,可能是关键词堆砌,可能是网站链接优化过度。网站优化一定要适度、有规律、有步骤,制定一个优质的网站策划,这样才能有效的防止过度。
让网站排名高枕无忧的方法有哪些?带着这个问题,刚哥搜肠刮肚。想要让网站的排名更加的稳定,一定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这三个方面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网站在优化的道路上无往不利,希望各个企业在进行网站优化的时候,想要稳定网站排名,就一定要做到自然优化。
网站内容的高质量,少量采集转载多做原创。百度在最近调整了它的算法以后,对于重复性过高的内容打击力度相当很,如果你的网站重复性内容或者是采集转载的太多,就很容易被百度当作是垃圾站,而且当网站被百度定性为垃圾站之后,严重时候还会出现被百度惩罚的问题,慎之慎之…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