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个网站SEO优化人员每天的工作纲要

日期:2018-01-18

SEO并不是简单的几个秘诀或是建议,而是包括方案、执行在内的一整套流程,需要日复一日长期的坚持日常实施才能达到好的效果,SEO的重点在执行,超强的执行,在每一个细节。一个网站SEO优化人员每天的工作纲要如下:
高质量是为用户服务的
很多时候SEO在优化网站内容时只考虑搜索引擎的需求,一味的去适应搜索引擎。但事实并非如此,网站组成化主要是为了用户,而网站需要优质的内容同样是为了用户。只有网站的内容质量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才能够了吸引用户,才会一步步的引导用户对于网站产生信任,最终才会形成转化。
过去的关键词作用真是大了去了,因为关键词在搜索引擎里占了很大的权重,但是很多公关公司发现了这一点,为了吸引浏览量,用很多权重很高的关键词来引流到根本对不上号的网站上,所以,渐渐的关键词的权重在今天正在慢慢降低,而现在很多所有引擎可以根据网站的内容来自动识别你的网站的关键词,所以,内容一定要很明确,明确到计算机也可以识别你的内容。

这个表现在字数和内容组成形式上。一些人写文章时,只写了三四百字,像这样的文章,即便是原创,也绝不一定能排到首页,跟排名第一的文章相比,词频、密度都是没法相比的,尽管说搜索引擎很智能,但是它毕竟是一个程序,对于文章的判断还是基于对关键词的分析。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