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站优化排名,高质量的内容有多重要?

日期:2018-01-19

对于百度搜索排名来讲,百度最注重的是用户体验。那么用户体验好的具体表现有哪些呢?主要就是:1. 网站流量大 ;2.访客进网站后普遍停留时间长,跳转访问其他页面的频率高。

既然想要得到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在此之前,大家必须做一个事情。那就是设置好上下文的背景,这样就能够让你家手机微网站可以成功从人群里面脱颖而出了。至于上下文背景有什么用处呢?上下文背景能够归结为可以让用户更加投入的沉浸在你所发出的各种消息里面的原因。假设网友关注了你的手机微网站,通过订阅就可以了解你发给他们的所有电子邮件里面的上下文了,如果恰好是在您所建立的手机微网站上发现的这些内容,那么网友就会对于你的服务信息以及话题搜索就属于上下文了。当然假如你是在报刊杂志之中发布广告的话,那么这个刊物的主题就是其中的上下文了。

关键词分析(也叫关键词定位)

这是进行SEO最重要的一环,关键词分析包括:关键词关注量分析、竞争对手分析、关键词与网站相关性分析、关键词布置、关键词排名预测。


同样的道理,一个漂亮的网站,首先你得把它推广出去,让你的潜在客户看到你的网站你的产品你的服务,你才有可能得到订单。网站也如名片,设计很漂亮的名片,你一直揣在兜里不发出去,你的客户永远不知道你的名片有多漂亮,更没法和你达成交易。漂亮的网站你推广出去了,还不一定就能得到订单,你的网站营销能力很强吗?网站的营销能力强跟网站漂亮那是两码事。您不明白吧?所以,漂亮的网站推广出去也不一定能接到订单。我们应该做一个真正的营销型网站,然后把网站推广出去,才能接到客户的订单。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