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客户说,我网站做得很漂亮,为什么没有人咨询?

日期:2018-01-19

这下我发现了一个特点,4个网站现在收录量都比较大,在10000以上。但是在上线的前4个月,百度的收录量都在可怜的几十到2百不等,快照时间都是从半个月到3天慢慢减少。但是一旦过了四个月,收录量一下就变为几千上万,快照时间马上变为隔天或当天收录。这下大家都看明白了吧,百度这个考核期应该在4个月左右,如果不信的大家可以查询一下其他网站情况试试。另外这种情况可能不包括有老站带新站的情况,因为我工作的公司做了一个新站,在上线不到2个月时间就一个好的收录量和排名,只是两个老站给它带来了几十万个外链。大家如果有老站的也可以试试这种方法,应该能很快度过百度考核期的。
上述所说的点击原理是指搜索引擎对于某一个关键词前二十名进行点击流量的对比(搜索引擎对前20名对流量的对比) 例:如果第19名的网站点击流量大于第1名的,那么百度会把第19名放在第一名。在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用的一个方法,就是当你的关键词进了前二十名,你找些同学或者朋友,帮你在搜索引擎里面输入相应的关键词,找到你的网站,连续点几天,关键词很快就会上首页。这方法相对于小白来说还是蛮管用的。

SEO不止是让网站首页在搜索引擎有好的排名,更重要的是让网站的每个页面都带来流量。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