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把前二十名的关键词做到百度首页有什么好方法?

日期:2018-01-19

前几天突然有个老客户跟说我的关键词“长沙印刷公司”上百度第二页已经很久了,我几乎隔天都更新文章,发布一些外链,也偶尔做一些友情链接,可网站就是一直在二十名左右排徊上不去。我听了他的报怨和委屈后,我跟他说,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启动点击原理,点击原理其实说白了,就是解决用户的需求,找到用户需要什么,那么就很容易排名到首页直至第一。如果网站的内容用户不喜欢,受点击原理的影响,很难升到首页。客户听了我的话后,果断的使用了我的方法,在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关键词排名稳稳的进入了前三。
其实只要讨好一下百度,新网站的内容还是可以做到快速收录的。而实现这一目的的方法,无外乎是用SEO优化和网站推广来配合操作。那么,在百度新站考察期间,新网站该如何度过呢?深圳网站建设专家告诉您答案。

网站流量分析
网站流量分析从SEO结果上指导下一步的SEO策略,同时对网站的用户体验优化也有指导意义。流量分析工具,建议采用Google流量分析。

高质量的内容可以增加搜索引擎的抓取频率
搜索引擎蜘蛛喜欢原创优质的内容,所以如果网站中有原创优质的内容,这样网站内容被抓取的机率和频率就会更高。这样网站的排名和收录就会不错,网站的优化效果就会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