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企业网站建设完成后该如何做推广

日期:2018-01-19

网站优化包含网站布局的优化,网页标题、关键词、描述的优化,内容的优化,内链的优化,图片及视频的优化,关键字密度布置等等,这种手法如果公司相关负责人不明白的话最好找专门的优化公司来做。

早几年的时候人们还不知道SEO,甚至连SEO这个词语都没有听说过,这时候人们的观点就是网站建设的好坏就看这个网站漂不漂亮,一旦这个网站全部都是使用的FLASH动画的话,那么大家就会认为这家的网站做的挺不错的,不过现在随着人们对互联网接触、了解的更多了。FLASH动画类型的网站设计早就已经落伍了,现在人们更加重视的是网站优化SEO。

尽量少使用frame和iframe框架结构。
如果是动态网页,请控制一下参数的数量和URL的长度。百度更偏好收录静态网页。
在同一个页面上,不要有过多链接。在那些站点地图类型的页面上,请把重要的内容给出链接,而不是所有细枝末节。链接太多,也可能会导致无法被百度收录。
网站的标题一定要设计的合理,一旦网站的标题确定后,就不能再进行更改了。所以,在设计网站的标题时,要结合网站的各个因素与实际情况,考虑全面,制定出能突出网站主题的合理的标题。

很多人在进行网站优化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丝急功近利的想法,这种想法非常容易导致网站优化过度。网站优化过度是很多网站排名掉落的重点,网站优化多度的可能性非常的多,可能是关键词堆砌,可能是网站链接优化过度。网站优化一定要适度、有规律、有步骤,制定一个优质的网站优化策划,这样才能有效的防止过度。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