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企业网站建设怎样才能跟紧社会的发展

日期:2018-01-20

如今网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名词了,对于很多的公司来说已经是实实在在运用起来的了。网站的目的是为别人提供所需的信息,这样客户才会愿意光临,网站才会有其真正的意义,但是有很多的网站显然是忘了这个目的,复杂的创意技巧跃居主角,内容信息反而沦为末端。

其中主要原因是:对于搜索引擎官方而言,给出的答案永远都是合理建议,从未做出肯定的答案,这其实可以理解,但站长之间的争论却总是不断。从实际状况来看,我们讨论最后得出的答案往往也是肯定的,一个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的网站,排名往往是有优势的,用户体验有的时候不单独只设计,站点的某些指标也会给一定反馈。

很多视频站、免费小说站、下载站、部分论坛等为了营收,打开网站有一层广告浮在整个网站最上面,这样的广告还算好的,有的网站你打开就猛弹广告,我感觉中毒了一样,赶紧把浏览器都关了。过多的弹出广告,是很让人深恶痛绝的,打开那个页面,可以说处处是陷阱,百度的石榴算法就是针对这类网站的整治。

一旦手机微网站设置出来了一个上下文的背景,就可以继续抓住网友们的注意力了。就能够通过标题来引起网友们的注意。假设是设计师,那么他们就会想办法设计可以成功吸引你第一眼进行关注的相关作品,以此来吸引你的眼球,所以一定要保证可以引起他们的关注。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