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网站建设之网站跳出率

日期:2018-01-20

网站跳出率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网站用户体验度的高低,网站是否对用户有吸引力,也是搜索引擎给网站评级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那么网站跳出率多少合适呢?不同行业、不同网站类型甚至同个网站不同页面的跳出率差异是很大的,没有个统一标准,个人参考数据是:1%~35%用户体验度高,35%~80%用户体验度中等,80%~100%用户体验度低。下面就和我一起分析网站跳出率高的原因:

主机不稳定
当一个用户打开你的网站半天都打不开,猜猜还会继续等待吗?一般来说使用美国主机容易造成这样的情况,香港主机如果域名主机商超数太多,不稳定、速度慢也是正常的,所以打开网站也会非常的慢!所以这里选择一个好的主机商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一味的图便宜。所以提高网站打开速度,在用户体验上会有所增加,不会带来漫长的等待。

做了这么多年seo,也真正体会到seo没有技术一说,与其整天想着提升seo“技术”,不如站在用户搜索问题的角度,以及怎么给出满意用户答案的角度,去做优化,当你真正体悟到这个点,网站排名就不是问题了。建立良好的搜索生态,是百度一直努力的方向,也是作为内容产出者努力的方向,百度给了我们平台,我们应心存感激。让我们与度度携手并进,共同为营造用户搜索体验生态圈而尽上一份薄力。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