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企业该如何应对百度推出的“惊雷算法 ”?

日期:2018-01-20

百度搜索为了打造良好搜索生态圈,提升用户体验,推出了惊雷算法。此算法一出,相信seo界肯定哗声一片,有人暗忧,有人窃喜。当然,不惊不喜也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优化态度。

跳出率简单的理解就是当你访问一个页面,马上又返回到搜索结果的一个比率,如果大量的访问者在这个页面具有很高的跳出率,那么从某个角度来讲,这个页面并没有满足用户的需求,当大家返回搜索结果,用进行了其他页面的点击,就称作二次点击。
在10年前,企业对网站要求很简单,只要能展示业务、产品及公司就可以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网站真的没有什么设计,没有什么交互效果可言。但转眼间十多年过去了,周围的一切都在发生着巨变,网站技术也是如此。此前被很多网站公司采用的ASP网站开发语言几乎已经没人使用,相对于传统的PC端网站,现在很多企业更看重的是移动端。

30日当天,我是岁月难熬,时不时的就点开我的邮箱看一看有没有邮件,等了一天仍是没有什么改动.总算,在黑夜十一点的时分,baidu给了回复,如图:

可是今日现已10月2日了,我的快照仍是自始自终的没有改动,去查找了一下,baidu天天会有很多的页面需求处理,咱们了解一下.在SEO职业中有一句话:baidu虐我千百遍,我带baidu如初恋.不管怎样,都要给baidu更新的时刻,在这时期,咱们要做的即是做好内容。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