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aidu录入了万网页面,这怎么办

日期:2018-01-20

博客搬迁以后,网站总算上线了,当我认为万事大吉的时分,又呈现疑问了.如图:

我输入我的网址,baidu居然录入了一个页面,并且仍是万网的,急忙去看了一下:快照日期是9月28日(博主网站域名存案下来的日期)。

百度搜索惊雷算法会例行产出惩罚数据,对存在点击流量作弊行为进行惩罚,另对有判罚记录的网站加以严惩,严重者直接面临k站。看到这里,你的网站被雷到了吗?对于坚持以用户搜索体验为核心进行seo优化的站长们,相信你们的网站,每次面临百度推出的算法,如这次的“惊雷”算法,也都会波澜不惊。而对于总想着走捷径,靠“技术”短期看到快排效果的站长们,百度推出的一系列算法,每次都会让你们心惊胆战一下吧。记得,老师从小就教导我们,做任何事要走正确的道路。
强制要求用户收藏
这样的网站虽说很难遇到,遇到之后,你进去会发现跟正常的没有任何区别,但是要使用里面的功能,马上弹出窗口说一定要收藏网站或者设为首页,而且是必须的,不然你关闭网站都不能。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