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质量原创文章是体现网站价值最重要的因素

日期:2018-01-20

如果一个网站到处都是复制过来的内容,那么相信这个网站的流量和转化率都不会太好。所以优质的原创内容对于网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网站建设优化也是如此。优质的内容不只要原创,还需要内容与网站的产品特色相关,否则介绍了半天用户可能根本弄不清楚你到底想要说什么。通过优质的内容让用户对网站产品产生认同感,这样更有利于转化。

现在的搜索引擎,从最开始的1.0版本逐步升级,在经过十几年不断的更新以及算法的改变后,现在已经可以自动识别关键字可以找到许多相关的东西,变得越来越智能。从最开始只能通过网站关键字识别内容,再到现在关键字的重要性已经被搜索引擎大幅度的下调,只能作为一个辅助的词库。

每天坚持做外链或是友情链接。为了能够让百度收录网站更多的内容,也为了以后网站做关键词排名打下基础,有必要每天抽出点时间去发些高质量的外链,又或是找些同类型的网站交换下友情链接。这样在网络上广布痕迹是有好处的,吸引百度的目光。

网站结构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网站的排名。搜索引擎和用户在网站中进行浏览的时候肯定受到网站结构的影响,网站的结构如果不好,用户在进行浏览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网站的导航不能引导用户进行浏览,用户在网站中不能准确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等。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