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网站优化之外链建设的作用有多大

日期:2018-02-03

一个通过网站寻找供应商的用户,其浏览网站一般也就几十秒到几分钟不等,好的网站设计效果是吸引用户深入了解从而咨询的好方法。也许用户访问的时候,不会一一去阅读网站的内容,但是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设计。也许网站在几年前的设计制作确实是很漂亮,但是我们无法否认的是,用户对网站设计的审美不断在改变。

企业网站设计的大体趋势,越是新近设计的网站,越容易赢得用户的接受认可,其实这就是用户的真实感受,每年一次改版重做对于很多公司来说都是有压力的,但是笔者认为一般的网站来说,2-3年就需要改版一次的。

如果简单的去理解点击率,可以这么解释:搜索结果列表中某个页面被点击的次数与搜索次数的比率,当然按照常规的理解点击率越高,你的关键词排名就会越高,但这是影响排名的因素之一,我们只能说尽量利用资源提高这个指标是受欢迎的。

  搜索引擎在考核这个指标的时候,经常会判定你搜索内容属于哪个类型,它们会根据这个搜索类型判定,你的点击率是否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如果短时间快速提高,那么很可能是作弊。

总结:用户行为体验对SEO排名的影响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我们在搜索引擎中,每一次的查询与访问轨迹都会被很好的统计,这些记录将会从某些方面,影响你的站点排名,如果你的站点某些页面搜索结果与体验一直表现不佳,那么你就要多加注意,时间久了就很可能整站被降权。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